我还需要一个铁盆

攻略自家主子们

  all澄,拆官配,请慎重观看

  

  CP(羡澄,湛澄,曦澄,瑶澄,桑澄,宁澄,轩澄)

  

  (洋澄,晓澄目前还在思考加不加)

  

  私设原著没有江澄这一人物

  

  ()是江澄心里想的

  

  「」其他人心里想的

  

    <>系统说的话

  

  (1)

 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江澄莫名其妙的收了一个快递

  

  里面是一个游戏,类似一个乙女游戏,名字叫什么....“魔道祖师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看着这个游戏,眼皮跳了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怎么看都不是恋爱游戏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正好江澄也没事,于是当时下定决心,第二天早上,就体验这个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这是个老游戏,只能去隔壁借八九十年代的机子。

  

  借是借过来了,可是怎么用呢?江澄满脸黑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阿澄,阿澄,将游戏盘插到机器的空里}

  

  一个温柔的女声教着江澄。

  

  江澄记得自己家除了自己没人啊,这是怎么回事,当然,江澄根本没当回事,还是慢悠悠的将插盘插入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宿主激活魔道系统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等等等等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穿越!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愣了一把,根本不相信这磁盘里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拿起手柄就准备玩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接着一转眼,就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<宿主,我是你的系统>

  

  江澄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见,但是还是觉得很神奇,毕竟一亿年里也不一定发生一回。

  

  <宿主接下来要穿越的剧本,叫做魔道祖师>

  

  <宿主所要扮演的人物,名字叫江澄,字晚吟,武器三毒,师兄魏无羡,家姐名江厌离,父亲江枫眠,母亲虞紫鸢,江家主事名江沉>

  

  <你自幼喜狗,却因为魏无羡的到来把狗送走。>

  

  江澄皱了皱眉,怎么还喜狗啊,他最怕狗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澄虽说记忆力很好,但一时半会也记不住这么多人名。

  

  <3>

  

  <2>

  

  <1>

  

  “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接着江澄就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醒来,江澄感觉自己浑身都痛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湿乎乎的还有股铜臭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也太真实了吧??还有痛感??”

  

  <宿主目前所在的位置,是江澄将本游戏角色魏无羡赶出房间,在寻魏无羡的过程中,掉入大坑 >

  

  “....原主好傻...”

  

  既然自己是在寻找魏无羡的过程中掉入大坑的,是不是江澄的姐姐江厌离也会出来寻魏无羡,于是便大声呼叫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阿羡,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趴在江厌离背上的魏无羡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江澄还在喊“姐姐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叫你去喊人一起去找阿羡了嘛?怎么掉进坑里啦?”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忍住笑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,阿澄,我先拉你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将背上的魏无羡放下,找了一根棍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澄,抓着棍子,姐姐拉你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耶!!”

  

  <宿主,这个小女孩是你的姐姐,江厌离,那个黑红色衣服的,是你的师兄魏无羡。>

  

  (明白了)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拿出手帕擦了擦江澄的额头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呀你,出来找阿羡怎么还把头摔破啦?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澄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阿羡说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对不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!我不会告诉江叔叔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....我以后帮你赶狗!”

  

  (卧槽,这是原主说的吗??杀了我卧槽!!!)

  

  此时,江澄的肚子“咕噜噜”的响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和她背上的魏无羡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姐姐不笑姐姐不笑”

  

  在等江厌离去灶房寻莲藕排骨汤时,江澄早已看向面前这个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<叮,解锁吃食——莲藕排骨汤>

  

  <奖励三百经验>

  

  <完成“寻羡”任务>

  

  <奖励三百经验>

  

  (经验能做什么用?)

  

  <宿主,经验可以兑换一定想要的技能>

  

  (怎么兑换?)

  

  <打开角色数据库即可>

  

  江澄看了看面前的技能,决定就要这个读心术了。

  

  <是否确定兑换技能“读心术”?>

  

  (确定)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「啊,我的小师弟好可爱!!!但是他为什么不说话啊??是觉得我害得他把头摔破了吗??」

  

  江澄面前的魏无羡表情一瞬间难看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「对不起....」

  

  江澄看了看面前的魏无羡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....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怪你害我把头摔破,再说了明明是我自己摔破的,跟你没有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说话啊?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想了想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莲藕排骨汤来啦~”

  

  江厌离端着两个小碗,一碗放在了魏无羡面前,一碗放在了江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师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看着面前的姐弟两人,心里寻思着。

  

  「啊,小师弟好可爱!!!我要好好保护他!!师姐好温柔!!谁敢欺负他们两个!我一定先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!!」

  

  江澄喝着莲藕排骨汤,心里不自觉的流过一股暖流。

  

  (真好,我有家人了呢)

评论(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