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需要一个铁盆

聂心不改(又名聂宗主你媳妇又生气了)

 (私设:古(聂明玦刀修,聂怀桑剑修,聂怀桑身高186,江澄身高182)) 

 (私设:现(聂怀桑聂明玦父母早亡))

  

  <>为系统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猛的曾床上坐了起来,他刚想掏出怀里的帕子擦擦额头上的汗,却发现这里好像不太对劲,这里似乎是大哥的书房,但又不是。

  

  “叩叩叩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立马做好了攻击的准备,死死盯着那扇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怀桑,我进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声音是.....

  

  大哥!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端着一碗热粥走了进来,他将粥放在了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迫不及待的冲过去抱住了聂明玦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:....?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竟不知道如何回复聂怀桑的这个拥抱,一双大手无处安放,最后竟是愣愣的拍了拍聂怀桑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这个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,从来没有亲近过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好了,都高中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还是紧紧抱着聂明玦不撒手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<恭喜宿主>

  

  (??)

  

  <宿主原身名为聂怀桑....>

  

  接着,原身聂怀桑的记忆涌入了他的脑海中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松开聂明玦,聂明玦看了看他这个弟弟,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同了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是真心疼爱这个弟弟,但谁让原主不领情呢?到处惹是生非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这样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看向聂明玦,眼中的疑惑不断放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喝粥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接过聂明玦手里的粥,那碗小米里混着些蔬菜,虽说有些丑,但还是那个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哭啊!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不怎么和孩子相处,自然是乱了阵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粥太难喝了吗??要不我点外卖吧??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摇了摇头,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这碗粥很好喝,我可以再要一碗吗?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愣了,毕竟原主曾经不止一次说过聂明玦的厨艺,差劲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将碗递给聂明玦,带到聂明玦走后,便开始在这屋子里逛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衣柜,抽屉都翻腾了一遍,最后在床下找到了一面碎掉的镜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镜子,可大有来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摸了摸手里的镜子,上乘质感,不过居然碎成这样,到底是什么事让大哥这么生气....

  

      聂怀桑将镜子立起来,照了照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,这何止是重名啊,明明是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严重怀疑这就是他的转世!

  

  不过,这脸上的纱布是怎么回事,刚才系统可没有告诉他,原身曾受过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怀桑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看着聂怀桑面前空空的碗,叹了口气,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于这次的事,你怎么想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聂明玦看了看自己的傻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怀桑你别吓我!!你不会是被那帮人打失忆了吧??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猛的摇晃着聂怀桑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叹了口气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这件事对你伤害这么大,我打算给你转学去魔道高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的手敲击着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等等大哥,我为什么要突然转学啊??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聂怀桑还一脸懵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被校——园——暴——力了,怀桑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抬头看着这个傻弟弟,本以为他是装的,没想到是真的不记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没说话,但聂明玦却自顾自地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怀桑啊,你转到魔道高中以后,不容易受欺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曦臣哥在那里,如果受欺负了,记得找曦臣,不要忍着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不惹事也不怕事!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眼里渐渐闪过泪光,聂明玦大粗汉子一个,怎么可能发现,又接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时候的玩伴也在魔道高中,曾经听虞夫人说过,成绩还不错,你可以向他请教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的眼睛刷一下就亮了,激动的站起来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!你说谁!?是那个江家的江澄吗?!!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被聂怀桑此时的动作弄懵了,直到他肩膀上的力度逐渐加大,聂明玦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YES!!!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聂怀桑,我告诉你,要是当gay,你只能是攻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大哥!好的大哥!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别激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又接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怀桑,你记住,千万不要在江澄背后提及他的父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澄的父母前几年出车——祸,去——世—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愣了一下,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我知道了,还有什么事要提醒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澄的身边,有一个叫魏无羡的人,你要离他远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他不学无数,和江澄形成了鲜明对比,但是天赋是真的好,希望他以后能来警局当警察...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还在自顾自地说着,全然不知弟弟已经不对劲了。

  

  <魏无羡,凭什么!!!还是你!!为什么总是你纠缠阿澄!!为什么!!?>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